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选材导购 >> 正文

什么是防静电pvc地板 防静电pvc地板最新价格盘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6 12:37:15

所谓的Pvc,也就是聚录乙烯材料,也被经常用于制作地板,主要以共聚树脂、聚录乙烯为主,混入一些增塑剂、填料、助剂、稳定剂、颜料剂等辅助性材料,在片状的地板上,进行挤压、涂膜、压延、成型工艺处理而成的地板。在pvc粒子界面形成导电结构,具有防静电功能,而且还是永久性的防静电。从防静电pvc地板外观造型上看,有点像大理石,在铺设上也有着明显的装饰效果。防静电pvc地板以PVC树脂为主体,经特殊加工制作而成,具有永久性防静电功能。适用于电信、计算机房、电子行业程控机房、洁净厂房等要求净化及防静电场所。那么防静电pvc地板价格是任何呢?下面就跟随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防静电pvc地板

防静电pvc地板,又被称之为耗散静电地板,当地板连接到较低电位时候,使得电荷能够耗散,防静电地板种类较多,防静电pvc地板就是其中一种,另外还有防静电陶瓷砖、复合防静电地板、三防防静电活动地板、硫酸钙防静电地板、全钢抗静电活动地板等,一般属于pvc地板类型的,都是防静电pvc地板。

防静电pvc地板价格-规格

随着防静电pvc地板技术经验的不断提升,防静电pvc地板使用范围也不断广大,使得防静电pvc地板规格尺寸不断增多,自然防静电pvc地板价格相差甚远。防静电pvc地板为卷材地板和片材地板2种,卷材地板质地较为柔软一般其宽度有1.5m、1.83m、2m、3m、4m、5m等不同规格,每卷长度有7.5m、15m、20m、25m等,总厚度有1.6mm-3.2mm,运动地板厚度可达4mm、5mm、6mm等。防静电pvc地板价格一般在:60-120元之间。根据需求进行适当选择。

防静电pvc地板-种类

静电是由于种种不同原因而造成的,静电发生非常频繁,但消除却异常麻烦。随着科技不断进步,防静电pvc地板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大量使用,由于防静电pvc地板种类性能等差异,使得防静电pvc地板价格也相差甚远,日常比较常见防静电地板的种类有:pvc防静电地板、瓷砖防静电地板、钢制防静电地板等。瓷砖防静电地板采用防静电瓷砖为面层,四周用导电胶条封边加工而成,具有环保、防静电、耐高温、防水、寿命长、装饰性等优良的功能,但瓷砖防静电地板重量较重、成本较高、安装不便,在生活中使用较少。

防静电pvc地板-卷材地板

随着市场对于防静电pvc地板需求量不断增加,使得防静电pvc地板在款式、结构、功能上都存在一定差异,自然防静电pvc地板价格相差甚远,pvc卷材地板在使用过程中具有:绿色环保、重量轻、抗冲击性能好、耐磨性强、防水、防火、安装方便、脚感舒适、保养方便、接缝小、花色多样等众多优点。pvc卷材地板价格相差较大,质量较好的pvc卷材地板价格在:60元-80元/平米之间。加上辅料和人工等费用,价格在:100元-120元之间。

  

防静电pvc地板-选择

防静电pvc地板在安装的过程中会使用到胶粘剂,胶粘剂是甲醛主要成分之一,甲醛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被视为隐形杀手,对健康极为有害。在购买时应当特别注意,如果闻到有刺鼻味道千万不要购买,在购买时查看是否是经过国家环保检测产品。防静电pvc地板价格一般在:70-100元之间,在选择时不能贪图便宜,应选择质量过关的产品。防静电pvc地板环保性能相对较好,为通用型和耐用型2种。国内主要生产和使用最为广泛的都是通用型PVC地板。

防静电pvc地板-材料成分

防静电pvc地板重量较轻,安装方便,防静电pvc地板价格相对瓷砖防静电地板和钢制防静电地板更加的便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防静电pvc地板是经过pvc树脂、稳定剂、增塑剂、填充剂、导电材料以及混色材料经科学配比,聚合热塑成型。具有外观漂亮、富有弹性、脚感好、耐磨、发尘量低、耐用并阻燃等众多优势。国产防静电pvc地板价格相比进口略低。

防静电pvc地板的分类

按照结构,防静电pvc地板一般有四层或者是五层结构,大概有印花膜层、基层、耐磨层、玻璃纤维层以及弹性发泡层等;按照形态,有片材和卷材,其宽度有1.83米、3米、1.5米、5米、2米、4米等,每卷长度有25米、20米、15米、7.5米等,厚度1.6mm到3.2mm。按规格,防静电pvc地板条形材的较多,方形材的较少一些。方型材规格12*12(304.8*304.8mm)、24*24(609.6mm*609.6mm)、18*18(457.2mm×457.2mm),条形规格4*36(101.6mm×914.4mm)、8*36(203.2mm×914.4mm)、6*36(152.4mm×914.4mm)。按防静电pvc地板耐磨程度,有耐用性和通用型两种,耐用价值越高,价格也就越高。

  

防静电pvc地板价格怎么样

为什么防静电pvc地板能够防静电呢?是因为在PVC地板基础之上,加入了一些导电材料,而不是简单的加入一些碳粉,防静电pvc地板在电阻值方面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要达到一定的阻值,才会被认可是防静电pvc地板,如果阻值是在10的四次方或者是10的六次方之间,那么只能称之为导电地板。被称之为防静电pvc地板,主要用于机房、精密车间、特殊病房等场所。按照适用的范围不同,防静电pvc地板各个价位也比较适中。

最新防静电pvc地板价格

虽然防静电pvc地板也是属于PVC地板的一种,但是因为其有防静电的性能,被消费者们大受青睐。而有些橡胶地板中也有一些导电成分,也可以防静电。大多数的时候,人们总是把橡胶地板和pvc地板混淆,其实两者也是有一定的区别。比如花色图案有差异、生产工艺不同、市场需求的耐磨强度、安装操作程度等有着别样的差异化。那么这种防静电pvc地板价格是多少呢?大家可以去逛一逛当地的建材市场,或者是去网上搜索,就会了解到你最想知道的价格!

防静电pvc地板维护保养

通过以上的了解,大家对于防静电pvc地板,相比应该也知道了不少。那么防静电pvc地板保养和维护也是需要大家着重注意的。在防静电pvc地板上放置物品时候,要避免物品在地板上拖擦,最好是在物品下面用木块进行衬垫;行走在防静电pvc地板时,不要穿金属钉的鞋子,更不能用尖锐的工具,在防静电pvc地板上敲击和划擦;最后在清洁的时候,最好是采用挤干的拖把进行擦拭,清洗不掉的地方,可以适当采用酒精溶剂进行清洗。

编辑总结:以上就是什么是防静电pvc地板 防静电pvc地板最新价格盘点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们!如需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网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