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选对好涂料 快速住新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5 04:01:26

装修工程基本告一段落,通过网络,在网上买了不少的东西,省了不少钱;也了解了不少的装修经验。现在把一些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

简单的介绍一下准备装修的房子的基本信息:

【户    型】:一房一厅

【建筑面积】:53.84

【使用面积】:41

【装修预算】:5万

【风    格】:现代简约

“油漆”工程是家庭装修过程中的重点项目,一点也不可以马虎。

选择的是多乐士系类油漆:

多乐士超易洗净味

多乐士超易洗净味

 

多乐士是国际品牌,通过了环保认证,用起来很安全,也相当放心。这个系类产品很好用,是快干型的,刷好3天就干了,又因为是净味系类产品,商家保证产品中绝不添加甲醛,苯,汞等有害物质,VOL的指数也特别低,刚装修好一点味道也没的。由于时间紧迫,加上房内没有味道,装修好一个星期就搬进新家了。是不是很神速啊。要是有一样困扰的即将装修的家庭也可以选择多乐士漆的这个系类。

多乐士还有另一个特点,类颜色也超级多,而且用及其调的颜色很稳定哦,基本不会有色差。

给大家看看一些色板,但是选的时候真是挑花了眼。

多乐士金装5合1超低VOC

多乐士超净界净味墙面漆

 

多乐士超净界净味墙面漆

 

 最后来一张装修好的效果图:

墙面采用多乐士漆

顺便跟大家介绍一下多乐士系类产品的优势:

抗污性能好,易打理:经过几次对墙面的擦洗,发现多乐士超净界净味产品的抗污能力和耐擦洗能力真的很优秀。在网上查了一些资料发现,多乐士超净界净味的漆膜具有很搞的技术含量,为墙面形成了一层特殊的保护膜,可以更易于擦洗,是一款很适合用于各种空间的涂料产品,尤其适合现在的开放式设计空间,即使墙面上出现了居家生活时常见的污渍,也不用担心,只要轻轻一擦就可以让墙面干净如新了。

品牌让产品更有保障:其实对家装用的涂料来说,技术含量并不会太高,很多小品牌也能做到大企业的水平,但却会面对如何保障每一款产品质量以及平衡成本与价格等问题。鉴于大品牌的规模效应,相对来说其产品质量也更有保障。净味系列产品可以说是多乐士等品牌在行业里率先推出的,所以即使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各式各样的净味漆,多乐士产品的过硬品质还是容易让人放心。

最后跟大家分享一下墙面漆使用时的应对小贴士:

其一、墙面花、颜色不均匀主要是基层颜色不一,没有进行处理。这种情况必须通过满刮腻子或刷一遍底漆予以覆盖。此外,选购材料时要注意挑选同一厂家、同一品种和同一批号,否则会出现色差;其二、表面粗糙主要原因是基层处理不干净、刷子有砂粒、杂物或操作环境不整洁。预防措施就是基层处理干净、刷具清洁和环境做好防尘;其三、起皮主要原因是基层太光滑或有油污,基层太光可用钢刷将基层刷毛并处理干净,油污则用溶剂做去污处理;其五、墙面开裂,具体原因要分情况而定。如果是 GRC轻质隔墙,那么接缝处要仔细做防裂处理,一般用玻璃丝布或牛皮纸、隔墙板的本身特性容易出现小裂纹,所以家庭装修中为保证尽量少出现开裂现象最好满贴一遍玻璃丝布或豆包布,如是砂灰墙腻子需要铲除,最好在腻子铲除后贴石膏板或把砂灰铲除至基层。

链接到原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