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家用瓷砖最简单的现场检测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5 03:57:02

品牌店铺: 斯米克瓷砖

家用瓷砖最简单的现场检测方法是:

1.将四件以上的产品按底部商标统一方向平铺在平整的沙地面上,预留膨胀缝隙,看四条边交接处是否是平整的且无明显的“踢脚”现象。

2.用大于或等于砖边长的靠尺,直接放置在距离砖边5毫米处,用适当塞尺,从大的值到小的值,塞入靠尺与砖面间的缝隙处,得出的变形值就是该产品的变形值。

3.将两件产品面对面放置在一起来观察及测量平整度是不正确的;用眼睛目测,或用两块砖在平整的地面、桌面旋转也是不正确的。常用的检测方法是用靠尺来检测。

4.简单检测瓷片变形的方法:两个人用手将两块变形的瓷砖,用砖边对接砖边,看是否平齐。如果两块砖的变形差异大,则用1法检测,如果要知道产品的变形值是否超出标准,则用2法来检测。

5.根据不同类型产品的要求,在试铺产品时必须预留空隙。特别是仿古砖、雅砂岩、自然面等产品的特性,决定了铺贴时必须预留5~15毫米的缝隙。

链接: 上团最热销的瓷砖推荐 打造平民豪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