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环保时代如何选购阳台门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5 03:21:38

如何选购隔音效果好的门窗呢?专家指出,窗户隔音效果的要害在于窗户的密封性,消费者在购买窗户时,可查阅产品的隔声性能、气密性能和水密性能质量检测报告来确定隔音功能的强弱。


 金舰门窗及阳光房

窗户的隔音要害看密封性。

如何辨别密封性的好坏呢?密封性指的是窗户的密封程度,包括玻璃与边框的密封;关闭窗户后边框与框架的密封,以及安装后窗户与墙体的密封,它们共同影响窗户的密封性能。玻璃的中空结构对隔音效果也有影响,他解释道,采用的玻璃越厚,中间空隙越大,窗户的隔音效果就越好,反之则越弱。至于所用玻璃材质对于隔音效果的影响,则不好估量。

玻璃贴膜是国外一些发达国家解决玻璃门窗隔热的通常做法。最新研制出的多功能玻璃贴膜则是一种能有效控制太阳能热辐射和增加玻璃强度的高科技节能产品。这种玻璃贴膜是以非凡的聚酯薄膜作为基材,在聚酯膜中间用磁控溅射等方法,镀上各种不同的高反射率的金属或金属氧化物涂层,经非凡工艺复合压制成的一种既透光又高隔热的功能性玻璃贴膜,它可将廉价普通透明平板玻璃改造成多种颜色、多种功能的安全隔热玻璃。别看它只是一层不起眼的薄膜,却能够过滤80%以上的带热量红外线,过滤99%以上的有害紫外线,还能防止玻璃破损。


丰华阳台窗及阳光房

门窗的选购不仅要考虑样式和价格还要考虑门窗的风格与居室的装修风格相协调。目前市场上门窗价格差异也很大,所以无论您打算花多少钱,买到货真价实的产品是最重要。

门窗的选购不仅要从节能环保上来考虑,也要从门窗的隔音效果,以及其他的方面考虑考虑。如何在噪杂的环境中拥有一片安静的天空,这主要依靠于您所选择的门窗。



>>>入春回暖 装修旺季该如何选择热水器
>>>2011市场分析 日用橱柜五金呈现四大新趋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