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专家指导 如何选购集成吊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5 03:14:58

 

大家又时会碰到在装修选材时,一些消费者认为,集成吊顶安装在上面,一般不用碰到,所以不用装太贵的,选便宜的就好了,这这观点都是错误的。因为集成吊顶 不仅仅是吊顶,它还包括相关集成电器,比如照明模块,取暖模块,换气模块等,现在集成吊顶的基材多选用铝合金面板 ,除此之外,集成吊顶的安装和售后都是十分重要的。


友邦集成吊顶

集成吊顶行业刚刚兴起,消费者容易被不良厂家、商家蒙骗,选购集成吊顶 请详细了解再下决定。下面就集成吊顶投诉的问题大致总结了一下:

1、集成吊顶非集成,东拼西凑导致使用中反复出毛病。

2、集成吊顶售后没保障,商家态度蛮横,对质量反馈相应不及时。

3、服务不及时,能拖就拖拖死你。


容声集成吊顶

集成吊顶选购:购买吊顶现在都喜欢集成吊顶,不仅仅是出于方便美观也是为了图原厂原配产品,专心做吊顶的商家都明白,大到板材、电器小到龙骨吊件一个都不能马虎,东买个灯炮、西买个灯管拼凑的浴霸质量和安全都是问题。在选择上不能太贪图便宜,尽管有些品牌价位不低,但性价比很高。不是说贵的就好,但选择性价比高的就一定没错。


名族集成吊顶

集成吊顶的安装环节:吊顶是个半成品,不仅要挑选放心的产品,还要注意他的售后安装,安装师傅手艺是否精湛直接影响到安装后的效果,衣服再好看也要靠搭配!

集成吊顶的售后服务:吊顶行业发展时间不长,做的很成熟的品牌也只有寥寥几个,如果贪图便宜买了次品,使用中出了问题,商家再不认真积极的去处理,那用户有吃不完的苦头!


富泰龙集成吊顶

最后,吊顶的安装时要多注意安全,仔细检查各个角落,做到心中有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