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集体供暖、地热、天然气、自发热地板大PK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5 02:15:08

无论是由开发商、物业公司或供暖单位组建、运营的小区统一取暖方式的集体供暖、上世纪七十年代,还是在欧美、韩、日等地得到迅速发展的低温地板辐射采暖技术、温度可随时调的天然气地板,或者是最新的采暖方式自发热地板采暖。冬季来临,生活水平提高后,人们的选择逐渐丰富起来。


德尔地板

1、集体供暖。干净省心,交了取暖费就不用去管了,现如今夏天空调的普及让室内

温度凉爽宜人,一到冬天家庭的室内温度却没有了保障,当天气很冷,室内的温度也会下降,反到是天热的时候,供暖供给十分充足,有时大冬天的还要开窗降温,因为是集中供暖所以没有能力给家家户户都送暖到位。

2、地热、天然气采暖。家中安装了地热,可温度却很低,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有设计不合理或根本没经过设计就施工,系统循环问题、主管线压力不够、过滤器堵塞水流不畅通等。错层的房间可以采用地热采暖方式,在设计时要注意分水器高度积大,最佳的方式是错层分上下两套系统设计。和地热采暖相比天然气采暖没有这方面的顾虑,不足之处是整个冬天下来,取暖所花费的费用相对比较昂贵。

3、现在大城市很多家庭都在使用的自发热地板,往往是把地暖和地板的功能合二为一,技术上讲,普通地板没有任何温度加热功能,而衡量自发热地板温度的标准,重点是自发热地板的发热源温度持久的性,碳原子充分的运动,使得地板各个角落均匀发热,加热系统要快速有效,能够轻松使地板温度爬升至45摄氏度以内为佳。在这方面做的比较好的,就是力驰系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豪客自发热地板,豪客自发热地板最先创造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地面取暖方式。他加热系统快且有效,数量达到11层的纳米碳墨发热层,电热转换率高达96%,通电8分58秒就可以使地面温度达到35-41摄氏度,相比市场上的普通碳晶产品,温度也更稳定持久一些,居室每平米每小时耗电仅为0.0575度,要比其它采暖方式更节能,其中独创的防电墙专利技术也为安全的提供了保障。豪客地板独有智能温控技术,使得室内地面温度始终保持在35-41摄氏度,而且不用亲自手动调节8-15U的远红外光波对人体有数十种医疗保健作用。精湛的工艺造就了豪客地板4重防护,使地板色泽光亮饱满、刀枪不入,防脏耐磨,抗菌环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