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选择集成吊顶需要谨慎及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5 02:09:50

和橱柜、地板以及瓷砖等家装主材相比,吊顶往往被很多消费者忽视,甚至整个行业都不太受关注,但是这样的现象正在逐渐被改变。近期各吊顶相关负责人就如何目前吊顶市场以及消费者在选择吊顶过程的注意事项做了深入交流。


名族集成吊顶

吊顶行业受关注度日益提高

虽然现在的建材行业被业内人士誉为夕阳产业,但是吊顶行业却被业内人士誉为朝阳产业。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家庭装修当中,吊顶的选择越来越受重视。和成吊顶总经理王晶分析说:“从消费者在吊顶的装修投入费用可以看出,大家对厨卫上层空间的要求越来越高,从以前的一两千元上升到了四五千元甚至上万元。”

“从店面实际销售请款来看,现在现在使用集成吊顶的消费者越来越多,消费者对于集成吊顶的关注度以及认可度越来越高,对于商家来讲,机会更多多,挑战也更大。”西飞吊顶王小荣总经理介绍。

据了解,装饰公司半包项目中,吊顶一般都采用PVC塑钢吊顶,但是在耐用性和美观性方面都略微差一些,因此选择集成吊顶消费者也随之增多。

集成吊顶面积计算需谨慎

集成吊顶对于很多普通消费者来说,概念相对比较陌生,在选购的过程中也有可能被一些不良商家忽悠。本站编辑了解到,由于集成吊顶的销售过程中会有相关电器的销售,市场上有一些不良商家将厨房以及卫生间电器所占的面积仍然计入吊顶的面积。

按照目前集成吊顶的价格因材料不同,从几十元到几百元每平米,无形中消费者就多花了很多费用。对此,西铝吊顶张经理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择吊顶品牌以及计算吊顶面积时一定要注意。

集成吊顶并非越厚越好

很多消费者在选购厨卫吊顶的过程中,尤其关注吊顶的厚度,认为越厚的吊顶质量越好。对此,相关嘉宾明确提出,吊顶的选择不要一味追求板材的厚度。只要达到国家标准是0.6mm,就可以满足厨房卫生间的使用,并且明确指出吊顶板材并非越厚质量就越好。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对于覆膜板来讲,覆膜厚度直接决定了铝镁合金的基材有多少,消费者在选购的过程中可以要求商家将板子撇开,看其厚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