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花洒选购需注意开关是否顺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5 02:03:19

卸下疲惫,没有什么比得上在花洒下淋浴时的清新一刻。带给人放松、舒爽和灵感的花洒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工具。花洒的选择决定了淋浴的整体感觉和质量。


美标卫浴    顺辉瓷砖     特蕾斯淋浴房

一套完整的花洒包括花洒头、花洒柱和软管。其中,双洒配置的较多,包括一个头顶花洒和一个手持花洒;单一手持花洒的单洒配置也不少见;豪华配置的花洒除了头顶花洒和手持花洒外还有一个或多个侧喷花洒,起到腰部按摩的作用。顶洒的形状以圆形最为普遍,还有独具特色的方形、洒脱随意的星形等,给人们提供了个性化选择的机会。

设计良好的花洒能保证每个喷孔分配的水量都基本相同,所以选择花洒一定要看出水。

挑选时让花洒倾斜出水,如果最顶部的喷孔出水明显小或干脆没有,说明花洒的内部设计很一般,即使有激射、喷射等多种出水方式,使用者可能也得不到相应的惬意体验。

其次看喷头,花洒用久了难免会有水垢沉积,如果无法得到清理,有些喷孔可能就会被堵塞,设计精良的花洒喷头往往突出在外,便于清洁,或是喷头采用硅胶材质制成,清洁时用抹布或手就可以拂去喷头上沉积的水垢。

再看镀层,一般来说,花洒表面越光亮细腻,镀层的工艺处理就越好。

最后看阀芯,好的阀芯用硬度极高的陶瓷制成,顺滑、耐磨,杜绝跑冒滴漏,消费者自己一定要动手扭动开关试一试,如果手感较差,这种花洒最好不要购买。
 

>>> 慵懒而适意的生活 网友25万装诗情画意田园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