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选购化纤地毯攻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5 01:27:26

化纤地毯又叫合成纤维地毯,其品种有腈纶、涤纶、丙纶、尼纶、锦纶等达30多个。它是以化学纤维为原料,用簇绒法或机织法加工成纤维面层,以麻布为基底的合成地毯。具有防燃、防腐、防潮、耐磨等优点。消费者应当如何通过对外观的观察来选购优质的化纤地毯呢?

1.看地毯的绒高,绒高较高的地毯用纱量相应也多,因此脚感好。2.看地毯的密度,将地毯顺织造方向弯曲检查有无漏底情况,如无漏底,则密度一般较好。3.看地毯毛感,用手抚摸地毯绒感较好的说明地毯面纱单丝纤度越细,使用中容易倒伏,易选用。4.地毯表面是否织造整齐、绒头高度是否一致,有无缺毛、低毛、高毛、多毛、断毛等缺陷。5.毯面颜色是否均匀,有无色差、油污等质量问题。6.看毯背部粘接是否牢固,有无开胶,粘合不良和渗胶等现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