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台湾水泥欲争霸大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5 00:42:29
台湾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辜成允日前表示,该公司在大陆投资战略清晰,围绕“华南策略”,将投资一批循环型、节能型、环保型企业。

作为台湾第一大水泥业者,台湾和信集团旗下台泥近年来加码投资大陆,并制订“华南策略”,即以广东、广西、福建三省为主投资建厂,计划投下百亿元人民币并购或扩大产能,力争在2008年达到年产两千万吨、跻身大陆水泥业前三名的目标。

辜成允表示,台泥遵循的是循环型经济策略,注重矿渣废料的再利用,彻底解决“一次公害”、“二次公害”问题,把节能、环保放在生产的首位。

辜成允带领台泥精英一行7人,于日前抵达广西南宁进行为期三天的考察,并为台泥在广西柳州投资项目―――柳州台泥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二期开工剪彩。据悉,该项目投资两亿多人民币,一期工程已竣工。

作为辜振甫次子,辜成允希望建立“两岸水泥王国”,他说,在柳州投资只是在广西发展的第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