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申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5 00:08:02

团购买回的材料居然是假的,团购请来的家装公司却带来了很多麻烦……昨天,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与沪上第一家团购基地上海团购网开始合作,推出上海首个“上海团购市场准入监督制”的质量监督检测体系。据悉,质监院将介入审核加盟商家和产品,同时,团购网站也将不定期抽查各类装修材料。这意味着,团购活动将得到进一步的监管和规范。

据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建材家居装饰装修质量检验所所长谢明舜介绍,本次建立的准入监督制规定,建材产品只有在通过质监院检验合格,才能在上海团购网平台上销售。所有欲申请加盟的商家,都须经质监院实地考察核准认可。

上海团购网副总经理田原介绍说,“团购市场准入监督体系”的引入,则是希望建立事先监督体制,将事后补救提前至事先预防。以前,曾发现过个别商家部分产品的质检报告未及时更新,有些质检报告检测的并非网上正在销售的产品批次等问题,而这些问题在此次质监院的介入后,都将有效杜绝。

此外,网站还将联合质监院,针对百姓装修中比较关注且又容易引发问题的建材,诸如木材、地板涂料等,进行不定期的强制性监督抽查,检查结果在网上公开公布。一些装修施工队也被纳入了质监范围。

12月20日上海团购建材团购会

 [活动时间]:  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10:00---18:00 

 [活动地点]:  西藏南路518号国美电器3楼(地铁8号线老西门站3号口出来、近复兴东路)

报名电话:400-880-2600

详情请登陆:www.shtuangou.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