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7个小贴士帮你选购优质换气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23:59:40

外观

优质的换气扇外观通常做工细腻、接缝平直、无划痕磕碰等硬伤。如果换气扇是金属外壳,还应该特别注意一下外壳的漆面是否良好、是否存在腐蚀、锈斑等现象。

换气量

不同尺寸、不同功率的吊顶换气扇可以提供的单位时间换气量是不同的,选购换气扇,具体的数值可以通过咨询装修设计师、对照厂家提供的单位时间换气量来确定。

晒材质

好的换气扇使用的材料是品牌ABS料。材质均匀密度高,表面光泽度好,材料一年不变色。

敲外壳

要鉴别换气扇的真材实料,可轻轻的敲击外壳,一般用好材料制作的换气扇外壳,敲击后发出的声音很清脆;如果是杂牌料或回收料制作的换气扇外壳,敲击后则是沉闷浑浊的声音。

称重量

可以采用最直接的方法称重量,一般质量过硬的换气扇的重量要比质量差的换气扇要重。

拆产品

简单的拆卸产品,观察产品是否有没毛刺、披锋及平整度、光洁度等,还可以看到内部材料使用的好坏。

听噪音

现场比较一下产品的风量和噪音大小,要注意一点是风量与噪音就像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一样。比较噪音的时候一定要用手感觉产品风量的大小再来判定,一般质量好的换气扇可以做到在同等风量的情况下,噪音要比一般质量的换气扇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