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购物狂欢季 时尚辣妈教你如何选厨电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23:55:41

新房装修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是一件又爱又恨的事情,倘若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家电厨具没有准确的认识,任凭导购口若悬河的说服,最终可能买回家便会后悔。

选购家电要根据自己经济情况和家庭生活健康的角度入手,尤其在这双十一购物狂欢季来临之际,各种手段花样层出不穷的促销活动,是不是让你已经眼花又缭乱。那么,此时如何挑选满意的厨电是很多消费者的当务之急,下面就由身经百战的时尚辣妈来教你如何选购一款好厨电!

NO.1根据厨房选择产品

无论你家的厨房是一字型、U型、L型、岛型,异或开放式厨房,最实际的问题厨房面积直接影响到你选购家电的品类。如果厨房不大于14立方米,根据中国人的饮食习惯,煎炒烹炸所带来的大量油烟和味道,辣妈建议您选择吸烟效果好,口碑好的油烟机,比如方太新出的一款侧吸式油烟机,排风量大,使用方便,屋子能时常保持空气清新,无油烟味儿,而且外形时尚,搭配厨房装修风格会显得特别显档次。这样的中高端产品在黄金周活着节假日购买最合算,如这个双11,方太这款风魔方就可享有百元优惠。

另外,与单品拼凑相比,购买厨房家电套餐能获得更大的优惠,少则几百元,多则上千元。而且同一品牌的厨房家电产品外观整洁、漂亮,其市场定位、风格趋向和设计款式都一脉相承,还有安装维修方便。

NO.2厨电购买不能图便宜随便买

在整体的装修风格上一样要与专业的设计师进行沟通,以免造成不伦不类的感觉。双十一狂欢季来临之际,半价购买一款性价比高且实用的厨电产品是很多正在打拼的年轻人求之不得的。但不能图便宜就随便选择,尤其是油烟机,如果选择不好,后期会出现很多难以解决的问题,比如更换的话拆卸也就是头等问题,弄不好墙面就会坑坑洼洼的。小户型厨房购买厨房电器的时候一定要考虑空间的节省。市面上的厨房电器有中、欧式之分,与笨重的中式产品相比,欧式机较受年轻人的喜爱。这不仅是因为欧式机美观、时尚,最重要的还是它超薄灵便、体形娇小,能大大节省厨房空间。

NO.3选健康重环保

除了美观因素之外,在装修的时候需要重点考虑的就是健康厨房是家庭的主要污染源。厨房污染主要有油烟污染、噪声污染、电磁辐射等。油烟号称女性健康的“隐形杀手”,不仅有害呼吸健康,而且能够刺激皮肤,使皮肤发黄、变粗糙,使头发黄分叉、失去弹性。厨房同时又是一家人生活享乐的中心。厨房家电作为厨房中的核心部件,是否具有健康、环保的功能至关重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