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建材选购 >> 建材知识 >> 正文

客厅吊顶灯尺寸该如何选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5:45:33
客厅吊顶灯尺寸该如何选择?吸顶灯是我们的日常家居用品,适合于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等处照明。吸顶灯可直接装在天花板上,安装简易,款式简单大方。如果尺寸合适,就会赋予空间清朗明快的感觉。反之,就会把客厅显的沉闷与空洞。那么客厅吊灯该如何选择尺寸呢?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且听听云翼房产网相关方面的专家是怎么说的。

  就目前来说,客厅吸顶灯已经成为一种必不可少的装饰工具,客厅吸顶灯的尺寸也在不断增大。水晶背投影型客厅吸顶灯、33直径尺寸客厅吸顶灯、29直径大尺寸水晶直观型客厅吸顶灯等各种大尺寸客厅吸顶灯新品频频登场。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目前最佳选择还是29直径大尺寸客厅吸顶灯。

  据业内人士分析,人们选择吸顶灯主要是受居室面积的影响。因为不同客厅吸顶灯适用不同的房间面积,正符合国内目前多数家庭的居室面积的客厅吸顶灯主要是放在面积小的客厅里,所以挑选吊顶灯的尺寸需要结合空间大小。

  另外,就性能价格比来说,也是人们参考的一个重要因素。吊灯有各种各样的,如:水晶背投影型客厅吸顶灯就像一个家庭影院,其价格较高,其亮度、清晰度和对比度目前还比不上水晶直观型客厅吸顶灯,难以进入普通家庭。但关键的还是清晰度,大家可以有所挑选。

  客厅吊顶灯尺寸该如何选择?通过以上解答,相信大家对于如何选择尺寸已有所了解,如果大家想要更深一步的了解,就请登录云翼房产网咨询。总体来说可以结合自身情况和喜好,寻找适合自己家客厅的吊顶灯尺寸。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