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安装阶段 >> 正文

瓷砖地板铺设全攻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3:09:46

  如今,很多时尚人士开始积极参与到自家的装修中去,很多东西选择“自己动手做”。人们可以借助专业工具,很轻松地完成架子及墙身的安装固定、抽屉滑轮安装、厨房和卫生间装修等DIY工程。据统计,在过去5年里,对于电钻和充电式工具的需求增加了120%;对用于瓷质器材加工的工具,需求增加了50%,这反映了国内市场对装修需求的增长。预计未来10年,电动工具的销售将增长15%,充电式工具的增长会最为明显,自己动手组装家具(DIY)日益风行。

 

  DIY家装要有足够的时间、必要的资金和持久的耐心。DIY装修之前,还要有称手的工具和称心的材料。在设计之初,最好先找一些设计类的书做参考,并清点一下平日的积累,看能不能派上用常。

 

  几种DIY家装方案

 

  墙面的涂刷

 

  墙面在刷涂料前应选批刮腻子或墙衬等找平材料,在找平材料干燥后,用砂纸打磨平整,将浮灰抹去。旧漆墙面最好将旧漆清除干净,如不清除,应用清洗剂去油,用除霉剂除霉斑,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待墙面干燥后涂漆。

 

  施工前要将桶内乳胶漆搅拌均匀,施工应在温度5℃以上、相对湿度85%以下。刷油漆时切勿方向不一,如果是上下刷,从头到尾都以上下的方向为主,如为左右刷,亦是如此。只有当方向一致时,色泽才会完整,不会有痕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