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安装阶段 >> 正文

挂壁式马桶安装的七个步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3:05:43

  传统的卫生间装修总是受制于预设的马桶位置,有时难免因为马桶位置而让卫生间布置显得尴尬。而挂壁式马桶就能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规划,通过一面假墙重新定义空间格局,更加有效的利用了不大的空间。

挂壁式马桶安装的七个步骤

  第一步:调节水箱高度
  侧按式水箱:根据装饰层厚度Xcm,从支架上部白色方框图内横线到支架可调节脚底部为100cm+Xcm。
  顶按式水箱:根据装饰层厚度Xcm,从支架顶部到支架可调节脚底部为82cm+Xcm。支架调节脚在没有特别加长的情况下,最大只允许调至20cm。
  第二步:固定螺丝
  水箱支架安装主要由4个螺丝固定,支架上部两个、支撑脚上两个;同时须紧固水箱支架上所有螺丝。
  安装时须保证水箱支架表面水平、立面垂直。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衣帽间订制谨防六个误区
衣帽间订制六个误区 水管安装验收技巧
水管安装验收技巧 ·五步帮你打造完美阳台
·瓷砖选购16问让你变达人
·地面砖干铺和湿铺的区别
·揭秘家装防水施工秘方
·卫生间门套发霉怎么办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