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安装阶段 >> 正文

隐形纱窗安装常见问题及解决措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3:05:10

  一、隐形纱窗框整体刚度差

隐形纱窗框整体刚度差

  (一)现象
  推拉或启闭隐形纱窗或碰到大风天气,隐形纱窗框晃动。
  (二)原因
  1.型材选择不当,断面小,强度不够。铝合金隐形纱窗材料的防范不符合要求。塑钢隐形纱窗料质量不合格。
  2.塑钢隐形纱窗的内衬钢配置不符合标准,钢材壁薄、强度差;内衬钢分段插入,形不成整体加强作用;内衬钢与塑料型材连接不牢等。
  3.安装节点未按规范规定。
  4.没有根据不同的墙体采用不同的固定方法。
  (三)措施
  1.隐形纱窗框型材规格、数量符合国家标准。铝合金型材的外框壁厚不得小于2.4毫米。塑钢窗料厚度不得小于2.5毫米。
  2.检查塑料型材外观,合格的型材应为青白色或象牙白色,洁净、光滑。质量较好的应有保护膜。
  3.根据隐形纱窗洞口尺寸、安装高度选择型材截面,平开窗不小于55系列,推拉窗不小于75系列。
  4.严格按规范规定安装,确保牢固稳定。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清新原木日式家
清新原木日式家 打造不过时婚房
打造不过时婚房 ·2012最新阳台装修案例
·客厅装修谨记八个原则
·怎样设计门窗造型
·多图详解水电施工规范
·9款地中海家饰推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