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安装阶段 >> 正文

装前必看:解析台盆正确安装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3:04:09

  在装修房子过程中,经常有人弄得手忙脚乱,还有这个那个遗憾,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对装修的流程不了解,很多该事先备好的东西没准备,临时安排,没时间考虑,或者妥协了事。比如卫生间台盆就是一个很容易出问题的地方。在安装上,卫生间的台盆是最后安装的。几乎是安装完毕后就可以入住了。可是,选购卫生间台盆这一工作却要安排在装修的最前面,做地面格栅时就需要确定台盆的大致尺寸,尤其是安装水电管道时,更是要确认台盆的排水方式。

装前必看:解析台盆正确安装方法

  台盆的排水方式主要有地排水和墙排水两种,两种排水方式各有不同的外观优势。
  地排水是比较传统的住宅排水方式,适合安装立柱盆或落地式浴室柜、地排水座便,这些卫浴产品设计时已经很好隐藏连接面盆下口与地面排水管的管道,外观看不出来,较为美观。
  一般建筑毛坯房已经预留好了面盆、座便、排水的位置,也就是安装面盆时,面盆下的排水管道直接插到地面的排水管中,本层的马桶、地漏排水管道穿过本层楼板,在楼下顶板处打个弯儿,再走进排水管中,这种地排水想将洗手盆、坐便器改动位置,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是很难做到的,因为建房预留的管道位置是无法改变的。而要改道,则需要对卫生间的地面进行垫高,容易影响整体美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