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安装阶段 >> 正文

实用与美观并存 如何安装浴室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53:15

    如今家装越来越多的是将实用性与观赏性结合,浴室柜就是很好的一个例子。下面来看看浴室柜安装方法。

 实用与美观并存如何安装浴室柜

    一、 主柜安装方法:

    A. 挂墙式浴室主柜安装方法:首先检查墙体是否实芯(否则改用落地式),按选定的孔位,用冲击钻在墙面上打孔(安装完台面距地面83cm),将挂墙配件中的塞 子装入孔中,再用自攻螺丝将柜与墙面锁紧,也可用膨胀螺丝安装,柜子安装完毕后,再把台面盆对准柜子的木笱,调节放平。

    B. 落地式浴室柜安装方法:将柜体横放将柜脚组件通过双头螺杆拧在固定片上,然后放平柜子摆在适当的位置,柜脚尽量往外侧板靠,使柜体受力均衡。并通过地脚螺 丝调整到水平。摆放时看四个脚是否平稳。如不在同一水平线上,柜体受力不均匀,线条扭曲,不但影响美观而且影响使用寿命。

    二、 侧柜,置物架的安装方法同挂墙式浴室柜安装方法一样。

    三、 浴镜安装方法。

    A. 把镜子的尺寸用卷尺量出,再在合适的位置按安装规格在墙面打孔装入墙塞,然后把螺丝拧入墙塞到适合深度。

    B. 根据镜子背面上两孔,套入墙上的自攻螺丝里。镜片擦拭用报纸就很理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