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张咪的新家全面“开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41:10

组图:明星家居--张咪的新家全面“开放”
张咪

  张咪个人档案:2000年,发行回国后的第一张专辑《我是你的》;2002年3月,第二张国语专辑《MAYA》发行,获音乐风云榜飞跃女歌手奖;2003年10月,专辑《潘多拉的音乐盒》发行;2005年5月,写真集《谜——本色张咪》出版,10月,新专辑《Beautiful》发行。

  约张咪采访至少有几个月了,每次得到的回复不是在外地演出,就是在录节目。最近张咪喜事连连,前段时间出版了首本写真集《谜——本色张咪》,最近刚刚发行新专辑《Beautiful》。张咪不仅是个出色的歌手、模特,而且现在看来,她也是个出色的室内设计师,所以很想亲眼目睹一下她为自己设计的家,我一直在等待着。直到上个周末,终于逮住了她片刻的休息时间。张咪的家可以总结为以下两大特点:首先,全部设计和创意均是张咪本人的原创;其次,家里许多装饰细节都出自张咪之手,“开放”是这个家的设计主题。
 

组图:明星家居--张咪的新家全面“开放”
喜欢佛龛的宁静感觉

  主题:家里处处都透亮

  张咪把家安在一个五星级的酒店里,两百平方米,复式结构的。我问张咪为什么不买别墅,张咪回答,“别墅的位置相对而言比较偏远,现在我也不需要那么大的空间。选择在五星级酒店里购买一套房子,原因之一,位置比较好,原因之二,不管是物业管理还是环境都很不错。我真的很喜欢现在这个家,我打算一直住下去。”

  张咪告诉我,“这套房子装修与以前的家完全不同,不管在颜色上,还是风格上。以前的家颜色比较浓重,大多数采用红色,家具多选用一些老式的中式家具。现在的家,体现的是现代、时尚、实用。颜色主要以浅色为主,白色地板、白色沙发、乳白色壁纸。浅色能够给人优雅安逸的情绪,同时,也让人体会到主人宁静、高雅、温和的一面。用一些暖色的靠垫、地毯做一些衬托、点缀,比如浅黄色、淡咖啡色,每一样都会恰到好处,每一样都是精品。你看,这6米多高的大落地窗,使得房间里面的各个角落都那么敞亮、通透。”特色:这个家很“开放”

  张咪的家是简单的一室一厅的结构,楼下是活动区域,客厅、厨房、衣帽间、洗手间。除了这个洗手间,其他都是开放式的,只要你走进这个房间,一切皆在你的眼皮底下。客厅里除了沙发、电视、神龛之外,没有多余的东西,所以,张咪有时会在家排练舞蹈。

  经过一个透明的玻璃楼梯,便是休息区域了,楼上的设置也很简单,一个化妆间,一个卧室,一个大大的洗手间,把原来洗手间的墙打掉了,只在洗手间用透明的玻璃做了隔断,使得上面的空间也更加剔透,一切也还是开放式的。张咪说,“洗手间特别重要,可能是习惯吧,不管住在哪里,我对洗手间的要求是最高的,如果住在酒店里,我首先会看那个酒店的洗手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