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百叶窗知识问答(FAQS)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28:58

  样式

  1 百叶窗有什么特点?

  百页窗的最大特点在于光线不同角度得到任意调节,使室内的自然光富有变化。

  2 百叶窗有什么功能?

  可以调节室内光线,并抵挡紫外线,在内外视线隔开的情况下,透光透气 绿色环保营造宜人温馨的居住空间。

  3 为什么说百叶窗经典时尚?

  由于造型风格源于欧洲,取材多为名贵木料的宽大叶片或纤细华丽,或粗犷传神,整体排列出的横向线条但不打破单调的平面布局形式,而且可以为现代简洁的空间带来变化阅目之感,给家居装饰以点睛之笔。所以说阳光窗是经典时尚。

  4 为什么说百叶窗环保绿色?

  由于产品本身没有任何污染,而且阳光窗能隔热抵挡紫外线,调节室内光线。可以把外界对人类的不良影响降到最低程度,而使人的生活有一种宜人的环境。

  5 为什么说百叶窗适用范围广泛灵活?

  因为阳光窗可以根据客户房间的实际要求做成:落地窗、平开窗、中旋窗或推拉门的各种形式。起本身叶片可以灵活分成一组、两组、三组等,外部可以做套方便安装于房间的任何部位,真可谓方便灵活。

  6 拉杆只能安装在叶扇的中间位置吗?

  拉杆可以安装在叶扇内的任何位置。

  7 传统百叶窗和田园式百叶窗有何区别?

  主要的区别在于叶片的尺寸,叶扇的厚度,以及竖框的宽度。

  安装

  8 可以在推拉式玻璃门安装百叶窗吗?

  可以。叶扇可以安装在玻璃拉门的任意一侧并且可以对开。

  9 可以在窗子靠下的位置部分可以安装百叶窗吗?

  可以。称其为咖啡馆式百叶窗。

  建造

  10 除了椴木百叶窗,还有其他材料的百叶窗吗?

  还有塑木百叶窗。椴木具备了生产木制百叶窗的大部分的特性

  11 为什么生产百叶窗需要25-35天的时间?

  生产百叶窗有许多的工序,为了保证质量根据订单的要求生产所以需要一定的生产周期。

  12 如何清洗百叶窗?

  时可用湿棉布擦拭;每月用洗涤剂彻底清洁一次,蘸少许洗涤剂顺一个方向逐叶擦拭即可;因为材质和喷漆的原因,百叶窗比较容易褪色,要注意不能曝晒。

 

  关键词:窗帘 百叶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