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防盗门选购四要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27:26

  你在购买防盗门时懂得如何挑选吗?以下就为消费者介绍防盗门选购的四个要素:

  合格证:真正的防盗门必须经法定的检测机构根据标准检测合格,并有生产企业所在省级公安厅(局)安全技术防范部门发放的安全技术防范产品准产证。

  等级:根据有关标准,防盗门安全级别可分为A级、B级和C级,其中C级常用于财务室、档案室等对安全系数要求较高的场所,如家庭使用一般选择A级。合格的防盗门一般采用三方位锁具,不仅门锁锁定,上下横杆都可插入锁定,,对门加以固定。劣质品一般不具备三点锁定或只具备自选三点锁定结构,而且不具备防盗功能或经常出现故障。

  工艺:门框制作工艺要合理,选用钢板厚度不低于2毫米,门芯的钢板不能低于1毫米,门芯中心须有钢材骨架和填充物,好的防盗门的板材是由液压机一次压制成型的,因此,板面花纹立体感强,线条流畅。

  质量:应特别注意检查有无焊接缺陷,诸如开焊、未焊、漏焊、夹渣等现象。看门扇与门框的配合是否密实,间隙是否均匀一致,开启是否灵活,所有接头是否密实,油漆电镀是否均匀牢固、光滑等。

  关键字:家庭装修 建材选购 门窗 我爱我家门窗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