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无框阳台窗选购小常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27:07

  1. 材料选购

  铝型材应选用通过ISO认证的型材产品,为确保阳台窗的长久使用不变形,铝型材的厚度应在3毫米或以上玻璃应选用有国家3C认证标志的6毫米安全钢化玻璃。
 
  主要结构件应选用由不锈钢材料加工的配件,确保永不生锈


  2.性能选购

  安全性能:应注意阳台窗扇和上下导轨粱之间的连接方式,最好是窗扇上部有悬挂的同时,下部有支撑结构,这样可以把窗扇的重量集中在阳台的下部,使用更安全和放心。
 
     牢固性能:对于有弧度和拐角的阳台,应注意导轨粱和导轨梁的拐角连接处应有不锈钢加强连接筋,这样的阳台窗可以承受窗扇移动时的冲击力,使阳台窗的使用寿命延长
 
  实用性能:对于有弧度和拐角(特别是90度直拐阳台)的阳台应选用窗扇可以自由滑过任何角度的阳台窗,避免因窗扇在90度的拐角没办法滑过而做开启窗,这样可以减少因多处开启而使阳台的空间浪费


   3.  产品选购
 
  应选用有品牌的单位,由于该产品的配件和技术是专有技术故完善的售后服务是用户选择产品的首要考虑。

  产品应有保险公司的保险证明

  产品应选用经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的产品,且产品抗风压性能指标应达到2000MPA以上。


  关键字:家庭装修 建材选购 门窗 我爱我家门窗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