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专家支招 用色彩美化你的家居环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6:25

  在家居环境中,色彩已成为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之一。那么,色彩在家居环境中,究竟可营造什么样的氛围,又会对人的心理和情绪带来怎样的影响?对此,笔者日前采访了相关业内资深人士,看看他们对用色彩美化家居有何奇招妙想。

色彩家装

  招法一:自然色,亲切舒适。

  现代都市人因远离大自然,所以才发觉自然色的美妙,原木家具、原木装饰材料,少了一道色,既天然又少化学成份的毒害,何乐而不为呢?,除此而外,人们还将建筑物的外墙引入室内,如:“红砖、青砖、石砌墙、大理石”等,使室内家居更显得自然、开阔、明亮。

  招法二:七彩色,点缀空间。

  目前,虽然是中间色占主流,但在追求个性和新意时,人们往往会选择有鲜艳色彩的颜色来点缀居室空间,如厨房、卫生间、餐厅等处所使用的家具,带来鲜明冷暖色块的一定会起到彰显个性的作用,肯定会逐步受到业主的青睐。福满家装饰周总透露,较鲜艳色系的软装饰也会大行其道,越来越受消费者的欢迎。此外,彩色家用电器也将逐渐升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