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多种阳台设计的装修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4:13

  在钢筋水泥铸就的单元楼里,最接近自然的空间就是阳台

  以前人们把阳台等同于杂物间、晾衣间;在阳台封闭后,这里又成了一个小房间。

多种阳台设计的装修方法

  随着人们经济和生活环境的改善,阳台也终于恢复了自己的“本来面目”,真正成为人们接触阳光、呼吸自然、享受生活的特殊空间。

  在很多家庭中,阳台只是一个洗晾衣物、放置盆栽花草的地方,很少有人会选择在阳台上做文章。

  其实,一个具有休闲功能的阳台能令生活快乐惬意。阳台装修有很多讲究,下面就来看看阳台装修的一般性原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