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整体”橱柜为何“分体”卖?奸商惯用伎俩揭露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10:19

  大家是否遭遇过这样的问题,当你被窗帘商家以超低价吸引进门店后,却被告知如果制作窗帘,还需要另外添加用来“加重”的垂线,而这些垂线确实价格昂贵的很。当算总账时客户便要惊呼,根本没有一点便宜。

分体销售

  同样的情况的也出现在了橱柜市场之中,常有人和笔者说,他在选购整体橱柜时,商家给出的价格常常是让人心动不已,但却被告知诸如“撑杆”“拉手”“抽屉”“箱体板”“防尘角”都需另外加钱。这样累加之后,足足在原价上多出了40%的价格。
  
  如此这般大家也就可以知道,为什么现在市面上那么多东西都会进行“分体”销售,其实我们可以非常不客气的指出,这样的所谓“分体”销售,实则是误导消费者,以较为低廉的价格吸引消费者,最终却在配件上动手脚,将整体售价隐形提升。
  
  就笔者所了解到的,目前建筑材料市场之中这样的情况并不是个别,除了窗帘、橱柜之外,许多产品都是采用这样的营销手段。
  
  在走访卖场时,某品牌导购人员也向笔者诉起了苦水,其实这样的做法也是迫于市场环境,如果没有一个好的低价嘘头,很难吸引走马观花的访客注意。
  
  消费提醒
  
  消费者购买此类产品时,一定要问清标价中所含的内容、哪些辅料需另付费用。如果有时间和精力,消费者可以在市场上购买一些品牌配件。一般情况下,撑杆、铰链属于完成柜子的基本配件,橱柜销售商还是会包安装。而拉篮、微波架等等有可能需要收取安装费。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装修点滴之家纺篇
装修点滴之家纺篇 各类空间配置
各类空调空间配置 ·市场流行地板材质解析
·各价位地板款式大推荐
·打造清爽厨房氛围妙招
·编辑推荐田园浴室布局
·揭露分体销售“猫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