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走廊的装修要点及流行趋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02:45
  走廊装饰的美观主要反映在墙饰上,因此要尽可能把握“占天不占地”的原则,将“充分利用”与“适度美化”有机结合。

走廊的设计流行趋势

  走廊的设计流行趋势
  1、尽量避免狭长感和沉闷感。采用手法可以很多,比如:在走道上挂字画作为艺术走廊;亦可在墙壁上用毛石等稍作处理制造仿古感觉;还有做壁龛、小景点等造成趣味中心,等等。
  2、营造宽敞的空间。一个狭长单调的走廊给人的感觉是沉闷的,压抑的,不舒服的,因此走廊的设计一定要注意有足够的空间,不能因为担心占用面积或觉得浪费而人为缩小
  3、丰富且巧用光源。说到走廊装饰,得提到一个“占天不占地”的原则,因为走廊装饰的美观主要反映在墙饰上,像这样一个精美的墙饰,经过柔和的灯光的照射,真是精美绝伦。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儿童房装修材料选购
儿童房材料选购 十分钟搞定卫生间
十分钟搞定卫生间 ·书房布置有哪些注意事项
·藏拙露巧家居设计小窍门
·2012十款客厅装修效果图
·揭秘装修预算九大陷阱
·注意防水让家万无一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