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装修不留遗憾 家居装修电改造需注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54:42

装修不留遗憾 家居装修电改造需注意

  1、隐蔽工程结束一定要马上叫工人出管线图,我在装修快结束的时候叫工人在墙上打洞,由于那个洞离插座比较近,那工人说不敢打,怕把电线打断了,我奇怪:线不是你们布的吗?线在哪里都不确定,那你们管线图怎么出啊?他居然回答我一句:“这个东西嘛,毛估估画画就行了!”真把我给听傻了!

装修不留遗憾 家居装修电改造需注意

  2、还有家具后面的插座。如果装高了,一个个插座都露在外面,使用起来很方便,可看起来就不那么美观了;如果藏在家具后面,插拔不方便暂且不说,好多电器的插头就很长,使得你的家具不得不离墙有一段距离,即占用空间,后边又容易积灰。我想最好的办法是有插座的地方用那种没有后背板的家具,这样就两方面都兼顾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