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精打细算 教您厨房装修预算知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48:53

  准备充分,装修才少些遗憾。打造一个精致实用的厨房之前,需要对厨房做一个合理的装修预算。做预算之前,需要做很多工作,一起来了解下厨房装修预算知识。

精打细算 教您厨房装修预算知识


  确定厨房装修预算的知识方法:

  1、了解改造方案:

  大多数厨房在进行装修时都会有一个水、电改造的环节,而很多装修套餐都是不包括水电改造费用的。因此,在确定厨房装修预算时一定要先让装修公司出具一份水电改造方案并按照方案对改造工程进行初步的费用预估,以便对此项支出做到心中有数。

  2、确定橱柜档次:

  橱柜的支出绝对是厨房装修中的“大头”,所以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和经济实力确定一下橱柜的档次,目前橱柜的档次从几百元(每延米)到上万元不等,即使是小面积厨房不同档次的橱柜也会产生很大的支出差额。

  3、精确测量厨房面积:

  首先,确定厨房装修预算应该以厨房的墙、地面面积为基本数据。此项数据可以让我们比较精确地掌握墙地面瓷砖数量、顶面吊顶的面积、橱柜延米数等重要数据,因此,确定厨房装修预算之前应该精确测量厨房面积。

  4、确定配件、电器的价格:

  除了水电改造、墙、顶、地面与橱柜的支出,水槽、油烟机、灶具等配件、电器支出也是不能忽视的较大投入部分,建议在确定厨房装修预算之前,先了解一下相关配件、电器的价格,以便更加准确的得出厨房装修预算结果。

  精打细算做好厨房等装修预算,装出美丽新家,实用省钱两不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