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浴缸的保温性及保养要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24:34

    下班回家泡个澡真实个惬意的事,可是你刚躺进浴缸里没几分钟,浴缸里的水就变凉了或是浴缸用了没几次表面就有了毛糙,看上去脏兮兮的。躺在浴缸里面时,感觉浴缸本体在颤抖,好像一点安全感也没有。这些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浴缸的保温性:

    选择安装浴缸的家庭,一定要为它选择相匹配的热水器,否则热水供应不能满足浴缸用水的需求,尤其是按摩浴缸,高达4OOL,如果热水器功率太小,那你就只能半温的水里泡着了。

    此外,选择浴缸时要特别注意保温性能,否则再好的热水器也是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如何预防:

    使用浴缸尽可能用燃气热水器,它的体积小且即开即用,热量持续,在使用过程中不受时间限制。

    电热水器是家庭最常用的热水器,其性能稳定,安装方便,但储水量有限,不适合使用浴缸的家庭。

    普通家庭选用浴缸不要贪大,太深太宽的浴缸用水量也会大大上升。

    木桶浴缸及亚克力浴缸保温比较好,钢板保温最差,铸铁浴缸居中。浴缸的保温性能还与其材料有关。

    浴缸没用多久就出现伤痕的原因:

    大多数人将注意力集中在浴缸的外形上漂亮上,而忽视了对材质与支架的重视,劣质材料的浴缸表面不平整,浴缸放满水后,承重较大,支撑不稳会给日后的使用带来许多不便。

    如何预防:

    铸铁浴缸:质量佳的铸铁浴缸表面光洁平整,色泽柔和,防污垢、易清洗、寿命较长,但保温盒造型不及亚克力浴缸,并且安装难度大。

    钢板浴缸:重量较轻,便于安装,但保温效果不好。

    亚克力浴缸价廉物美,保温性能好,使用寿命长,好的亚克力浴缸颜色滋润柔和、内壁光滑。

    选购浴缸时要检查其焊接是否牢固,最好进去踩一下,感觉下缸体是否结实,有无颤动。

    清洁浴缸时不能使用酸性或碱性的清洁剂,以免使浴缸表面失去光泽。

    

    卫浴推荐品牌:美标卫浴、乐家卫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