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喜临门皮床 品牌历史的积淀探索未来生活模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23:07

    对床有所了解的消费者一定知道喜临门皮床,喜临门始于1986年,率先将中国家庭传统家居生活带入国际品质家居生活模式,让无数中国家庭告别单调、生硬的客厅家居,迈入时尚和更富艺术品位的现代家居时代。26年来,左右的视觉始终与国际家居发展同步,并形成自己独特的对家居生活艺术的理解,结合品牌历史的积淀,探索未来生活模式,将之融入到每一款产品设计开发和生产中,厚重的历史感和现代的时尚感在产品中交融,演绎的淋漓尽致。

    当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时,人就会越来越关注健康一说,选购家具时,也开始接受新事物新概念,所以涉及到保健、安全一类的家具才会被逐渐重视。大床作为我们生活里的重要角色,绝对是卧室装修的重头戏。

喜临门皮床品牌历史的积淀探索未来生活模式

    喜临门皮床——保养

    卧室的温度不能太高。冬季,皮床距室内取暖源,如暖气片或火炉,最近距离不得少于半米。也不要放在空调能直接吹到的地方,这样会使皮面变硬,同样会导致皮面龟裂。

    由于皮革的吸收力很强,所以皮床的保养要特别注意防污。最好是在春、秋两季用皮革柔软剂进行护理,既可以软化皮床皮质防止硬化、皮床老化变旧。若皮床上有污渍,用湿海绵蘸洗涤剂擦拭、或者用干净棉布蘸适当浓度的肥皂水擦拭。

    皮床安放好后不要经常挪动,力气使用不均会导致皮床床垫的定型边框损坏,以此导致床垫变形。放置的位置不要选择在阳光直射的地方,阳光长期对皮质照射会造成皮质褪色严重,从而减短了皮床使用寿命。

    打扫卫生的时候可以用鸡毛掸子扫下灰尘。要经常保持皮床干净,避免墨水或者指甲油等其他不好清新的污渍留在皮床上,同时还要避免利器划伤皮面,最好不要靠在皮床上吸烟,烟头容易烫坏皮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