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旧房改造墙皮脱落的解决和预防方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16:52

    首先,要装修的墙面必须坚实、牢固、干燥,含水率小于10%,必须将旧基层清理干净。新房中有的开发商交房时使用的是821腻子,这种腻子很容易粉化、起皮、脱落,必须全部铲掉,重新进行基层处理。

旧房改造墙皮脱落的解决和预防方法

    其次,在重新批刮腻子之前,必须涂刷一遍封底漆。涂刷封底漆能够改善基层墙面的酸碱度,提高基层强度,并能使涂层与基层有更好的黏结力。选择封底漆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的专用底漆,不要随便用一些胶水来替。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批刮腻子。涂刷乳胶漆前,需要批刮二遍腻子。应该选择知名企业的耐水腻子。这些腻子白度高,耐水性好,黏结强度高,使用后不起皮、不粉化、不脱落,能够解决墙皮脱落的烦恼。如此处理之后的墙面,再涂刷上合格的乳胶漆,你的家居生活将无后顾之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