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如何清洁地毯 洁净地毯洋气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3:06:36

    高端洋气的地毯成为很多家庭的钟爱,如何清洁地毯也成了打理家居的阿姨妈妈们关心的问题。

    很多家庭现在都会在地上铺上一块地毯,一来可以装饰我们的家,二来在冬天它可以起到保暖的效果,但是生活中难免会碰到一些意外,把漂亮的地毯弄脏,这时候您知道该如何操作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说说地毯的清洗保养法。

如何清洁地毯洁净地毯洋气生活

    1、最好每周都能为地毯进行一次吸尘,目前,真空吸尘器有纯粹抽吸式、拍打杆式和鬃刷旋转式三种吸尘方式,均适用于绒头紧密的地毯;而毛圈地毯,只能用有抽吸功能的吸尘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