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来威漆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53:02

来威漆在开发涂料产品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来威漆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的战略品牌,1831年创立于比利时。在欧洲,来威漆以优质、创新的产品和现代化的生产设施享有盛名。在中国,来威漆已经广泛应用于一系列著名住宅项目,其优异的产品质量和科技创新越来越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和欣赏。
在来威漆,运用欧洲的技术,开发生产易干燥、低气味的涂料和油漆,不仅更加有利于用户的健康,而且具备最丰富的色彩和顶尖的覆盖率。愿望是成为中国涂料市场的领先供应商,为所有客户奉献纯净、安全、环保而又具有非凡色彩和美学效果的涂料产品,以及一流的技术支持和产品服务。
优质、健康、安全、环保是来威漆的主要研究领域。采用阿克苏诺贝尔公司的“生态科技”配方,对选材及生产过程进行严格监控,产品的游离甲醛、重金属、VOC、甲苯与二甲苯总和均远低于国家规定的限量标准(GB18582-2001和GB18581-2001),保障了施工人员及用户的安全。
来威漆所有的水性漆产品都具有低气味的优势,涂料干燥后无任何气味。水性漆产品系列都符合欧洲的环保标准,不仅各项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甚至很多产品均低于欧洲标准。如产品的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的国家标准是200g/L;美国哑光标准55g/L;美国丝光标准150g/L;欧洲标准75g/L。同时更符合阿克苏诺贝尔对全球所有产品环保严格控制的要求。

来威漆官方网站--http://www.levispaint.com.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