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中南涂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52:36
上海中南建筑材料公司是国内建筑涂料骨干生产企业,中南涂料行销市场二十余年是行业内知名品牌。公司长期注重对科研的投入,与科研所、高等学府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不断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新品。公司一贯坚持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一切为用户着想的宗旨,建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配置功能齐全的检测设备,所有产品均经过严格的质量检验,出厂合格率为100%;公司建有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内部实行计算机管理。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主要产品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南”牌建筑用胶及内、外墙水性涂料被评为上海市建材行业名优产品,在市场占有相当高的份额,深受广大用户的厚爱与信赖。以“中南”牌注册商标的产品多次在部、市获奖,是行业标准参编单位之一。本公司现生产各类建筑涂料和建筑用胶共6大类40多个品种,被市场广泛选用。
本公司一贯坚持诚信经营,多年来一直被评为《纳税信用A类等级》、《重合同、守信用》和工商免检单位。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服务,创造价值,中南涂料,你我共绘美好明天。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