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多乐士漆:环保木器清漆底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50:37
多乐士环保木器清漆底漆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的水溶性配方,是多乐士环保木器清漆的配套底漆。
多乐士环保木器清漆底漆与多乐士环保木器清漆配套使用。
它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的水溶性配方,保证不添加苯、汞、铅,更不含游离TDI。
在施工过程或施工后都气味清新,健康环保。
不仅填充性出色,而且有效封闭基材,其超强附着力,更能形成坚硬的漆膜保护层。
产品配套使用,能帮助多乐士环保木器清漆达到最佳涂刷效果。 产品规格:2.5Kg建议配套系统
建议配套涂料:多乐士5合1木器清漆
理论涂刷面积
13-16平方米/千克。因实际施工表面的粗糙度不同,涂布面积会有所不同。
施工指南
施工方法:刷涂.通常在涂完每一道漆并且干透以后,用砂纸轻轻打磨,除去表面的杂质后,即可再涂油漆。
每遍间隔至少2-3小时。稀释比例:施工时可根据实际粘度进行稀释。
一般建议稀释比例:按10份加0.5~1份水的比例进行。
清洗:用过的工具应在使用后立即用水清洗干净。注意:1.使用前请混合搅拌均匀
本产品在罐内呈乳白色,但涂刷后即形成透明的漆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