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紫荆花:紫荆花牌易洗乐墙面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6:23

适用范围:
室内天花板、砖石墙、水泥墙、批灰墙、石膏板等表面涂装,是一种无毒绿色环保涂料,特别适用于高档室内装饰使用。
产品特点:
耐擦洗、抗碱防霉
漆膜平整光滑、绿色环保
哑光易施工
丝光易去污
技术指标:注意事项:施工时避免与聚氨酯类油漆同时使用,以免引起墙面漆变黄施工时需保持空气流通,请勿在气温低于8摄氏度,相对湿度大于80%的环境下施工不使用时,罐盖要盖紧,存放在凉爽干燥处贮运温度0-35摄氏度

安全守则:
油漆罐必须盖紧,并置于儿童触摸不到的地方不慎入眼时,应立即用清水冲洗或尽速求医切勿把油漆倒入下水道或排水管弃置油漆废料时要符合相关的环保标准

备注:
该产品说明书是基于研究及实验数据所得。在特殊情况下,例如天气差异,会影响产品的施工质量。如有不详之处,请于本公司技术部联络,以提供技术指导。
此产品可能因将来市场的要求而进行品质改良,该说明书会作出适当的修改。


容器中的状态搅拌无硬块,呈均匀状态
施工性涂刷二道无障碍
对比率>=0.95
光泽哑光/丝光
耐洗刷性>8000次
耐碱性(48小时)无异常
理论涂刷面积10-12平方米/公斤/遍(实际涂
覆面积会因施工方法、表面粗糙
度及施工环境不同而异)
执行标准:
GB/T9756-2001GB18582-2001
稀释比例:
10%-30%清水稀释,并搅拌均匀(稀释比例会因施工方法和表面粗糙度不同而异)
施工方法:标准包装:保质期:
刷涂、辊涂或喷涂二遍5L/22kg24个月
干燥时间(温度25摄氏度/相对湿度70%:
指触干:0.5小时重涂:3小时硬干:24小时
保养时间:7天(低温或高温环境需适当延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