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立邦漆:立邦清雅木器清漆7系列产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4:55

简介
立邦清雅木器清漆7系列产品属双组分PU类涂料,该产品透明度高,漆膜具有极佳质感。广泛应用于室内各类木器表面的装饰和保护。该系列产品完全符合国家GB18581?2001溶剂型木器漆有害物质限量标准,使用安全可靠。
类型
双组分PU类
用途
广泛适用于室内门窗、橱柜、地板等木制品的涂刷
适用范围
广泛适用于室内门窗、橱柜、地板等木制品的涂刷
特点
漆膜丰润细腻、透明度高,装饰性极佳。特别适用于需要底着色的涂装工艺。采用无苯稀释剂,使用更安全。
施工工具
喷涂、刷涂
耗漆量
底漆12平方米/公斤(混合液,刷涂一次的耗量);面漆14平方米/公斤(混合液,刷涂一次的耗量)(因基材和涂装效果不同,耗漆量会有所不同)
干燥时间
(温度25℃,相对湿度≤75%):表干时间≤40分钟;实干时间6小时
包装
底漆:5KG/组(漆2KG、固化剂1KG、稀释剂2KG),7.5KG/组(漆3KG、固化剂1.5KG、稀释剂3K;亚光、半光面漆:5KG/组(漆2KG、固化剂1KG、稀释剂2KG),7.5KG/组(漆3KG、固化剂1.5KG、稀释剂3KG);高光面漆:6KG/组(漆2KG、固化剂2KG、稀释剂2KG)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