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立邦漆:立邦521真石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4:39
简介
特殊改性的丙烯酸乳液复层涂料,能为墙面提供天然陶瓷格调的立体装饰效果。
类型
特殊改性丙烯酸乳液复层涂料
用途
适合住宅、酒店、办公楼、学校等大型建筑物的新建工程。广泛用于混凝土或水泥外墙的装饰及保护。特别适合在异型弯曲墙面上喷涂出陶瓷效果。
适用范围适合住宅、酒店、办公楼、学校等大型建筑物的新建工程。广泛用于混凝土或水泥外墙的装饰及保护。特别适合在异型弯曲墙面上喷涂出陶瓷效果。
特点
具有天然陶瓷的装饰效果,并有不同格调的颜色选择。能提供各种立体形状的花纹结构。使用特殊陶瓷颜料,防霉、抗碱、耐化学品,耐候性能优异。能遮盖墙面的细小裂缝。能调整粗糙程度不一的表面,具有遮盖墙体表面缺陷的功能。使用压缩空气喷涂,施工简单方便。与立邦聚氨酯面漆配套使用,可提供优异耐候性能的涂装体系。
施工工具
专用有气喷枪
耗漆量
理论值:2.5到4.0公斤/平方米(实际耗漆量会因不同的施工方法、施工条件及底材情况而有差异)
稀释
如需要,使用清水稀释。一般情况下,不需要稀释。可根据需要,最多加入5%的清水,并充分搅拌均匀。
干燥时间
表干:2小时/25摄氏度(干燥时间会随环境温、湿度的不同而变化)
施工温度
在5摄氏度以上及相对湿度85%以下施工
工具清洗
所有的工具用完后,应立即用水清洗干净
包装
25公斤(塑料桶)
附注
上面列出的产品性能及其应用资料是在特定实验条件下获得的,但产品实际使用的环境则是多种多样的,不受我们限制,不明之处请与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联系,我们保留了修订产品说明书,无需另行通知的权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