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厂商 >> 正文

嘉宝莉:户外木器防腐涂装体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3:42:14

户外木器防腐涂装体系介绍

嘉宝莉户外木器防腐涂装体系是嘉宝莉公司率先研制开发的专门用于户外木器防腐的专业涂装系统。该体系具有极佳的防腐保护性能,不但有效避免传统油漆易开裂、起翘和剥落的通病,而且忠实体现木材本身的光泽、纹理和手感。耐磨耐脏,耐候性优异。嘉宝莉户外木器防腐涂装体系以天然植物油为基料,配合各类助剂精制而成,最适合用于有色泽的木材保护。涂料可以渗入到木材深处,让木材吸收,使木材具有优异弹性。令木材不爆裂,不起翘,不剥落,不脱落,使用时无需多余的准备工作,直接涂上即可。

户外木器防腐涂装体系的使用范围和所使用的木料特性相搭配,无论是软木还是硬木,颜色多种多样,使用不同的创意及色彩搭配会带来各种不同的效果。

户外木器防腐涂装体系应用场所

广泛适用于任何木材种类的表面,如别墅、公园亭阁、小区回廊、天花板或应用在地板、栅栏、花园房子或其它更多的地方。

户外木器防腐涂装体系的产品性能特点

●极为优异的户外耐侯性、持久性和保色性,黄变极小,抗粉化年限长。
●优异的防霉抗藻能力。
●优异的呼吸能力,保证水分的挥发。
●漆膜干燥后对人、牲畜和植物完全无害。

户外木器防腐涂装体系推荐配套材料

面漆
一次性透明清漆
辅助材料保养和清洗剂

户外木器防腐涂装体系推荐施工工艺流程

户外木材防腐保护效果
木材表面处理→打磨处理→刷涂第一遍一次性透明清漆→干燥→涂刷第二遍一次性透明清漆

注:本施工工艺流程适用于户外木器防腐涂装体系,请严格按照产品的施工配套方案进行规范施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