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知识 >> 正文

墙面施工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4:03:40
・使用前应该搅拌均匀。
・加水量应尽可能参照产品的有关说明,加水过多会影响涂层的光泽、遮盖力及成膜和耐久性。
・温度10℃以下应停止施工,空气湿度太大(85%以上)应停止施工。
・外墙施工遇到雨天应停止施工,若施工结束24小时内遇雨尽可能遮挡,以免涂层被雨水冲“花”。
・油漆运输时要小心,防止渗漏,注意保持罐盖向上的正立位置。
・施工时切勿与聚氨脂类油漆同时施工,并保持良好的通风环境。因游离的TDI会使乳胶漆发黄。
・如不慎溅到皮肤或溅入眼睛,请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必要时须到医院就诊。
・剩余的乳胶漆切勿倒入下水道或排水管,不能将稀释的乳胶漆倒回原包装内。
・没用完的漆要密封,以免干燥浪费。用完之后的工具马上用清水冲洗干净。
・同一建筑物在施工色漆或有光泽产品时,应尽量选择同一批号产品施工以避免颜色、光泽的不均匀,至少应该保证同一墙面选择同一批号产品施工。
・同一建筑物施工稀释比例应保证一致,以避免颜色、光泽的差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