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油漆 >> 油漆知识 >> 正文

如何验收油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4:02:40
1、表面颜色正确、均匀、光亮平滑合度,无泪滴、过厚、透底、起泡等情况。
2、油漆边界平直整齐,不油出界。
3、墙身批灰不见凸块凹位,墙角平整。板与板、板与墙的接口,均应贴在胶布后批灰。
4、乳胶漆在一米距离来看,应不见扫痕。
5、木钉着色要准确、平滑。
6、尽量不要在潮湿天气刷油漆。
另外,木质板面应光滑平整,无刨痕、戗碴儿和毛刺,图纹清晰,油漆面层颜色均匀一致,缝隙严密,接头位置错开,表面洁净,接缝平直方正。在粘结方面,要粘结牢固,表面洁净、无溢胶,地板块排列合理美观。接缝严密,表面光滑平整,接缝排列合理美观,上口平直,割角准确。木地板烫硬蜡、擦软蜡、蜡洒布都有要均匀不露底,光滑明亮、色泽一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