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知识 >> 正文

隐形防盗网的选购指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11:53

一、查询此品牌产品是否通过公安系统正规检测;

隐形防盗网产品都要按照国家规定接受公安系统的专业检测,合格后才允许上市,无法出具检验报告的产品即有假冒伪劣之嫌。

二、询问和试验其有无短路报警功能;

短路报警功能可防止歹徒利用除剪断钢丝以外的其他手段破坏防盗网。例如歹徒可用火烧的办法破坏窗户两端钢丝的绝缘层,然后用一根导线连接,使电路通畅,再将中间钢丝剪断,非法入室而报警器却不会报警,整个过程只需要几分钟。如具有短路报警功能,用火烧绝缘层时即会引发短路报警。

三、有无防撬报警功能:

注:如无防撬报警功能,歹徒将安装钢丝的外框铝材撬开即可将钢丝全部拆除,轻而易举就可达到非法入室盗窃的目的。而成熟的防盗网则具有防撬功能,歹徒一旦撬动铝材盖板,就会引发报警。

四、有无售后服务

防盗网的质量直接关系到家中人员、财产的安全问题,不可掉以轻心,产品如无售后服务保障,会给用户以后的生活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