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知识 >> 正文

室内安装无框玻璃门(全玻门)的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11:41
室内安装无框玻璃门可不需要地弹簧。
直接采用门夹的办法。
但应注意:玻璃门扇有一定尺寸的限制;开启和关闭必须有防碰撞措施(门阻)。根据使用要求确定双向开启(自由门)和单向门后,再根据室内具体情况确定门阻位置和方式。
2:室内安装无框玻璃门配合地弹簧,可达到自动关闭要求。同时也可限制门开启范围并防止碰撞。并且可根据习惯调整角度和开启力度。安装调整合适,并不感觉沉重。
3:不安装地弹簧,也可做到门扇的自动关闭。就是在门框上方安装闭门器。常见的有摇臂式闭门器。但短门夹全玻璃门不宜采用此方式,通常还是用地弹簧。
常见门夹有长、短两种形式:
长式门夹是与门扇同宽的上下两条门夹。
短式门夹有T型,一字型,F型等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