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知识 >> 正文

如何改变窗子格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10:10
绿色系代表着大地生机勃勃,洋溢着年轻、希望、快活、明朗的气氛,由于其明度高的关系,很容易与其他颜色组合,柠檬黄、香蕉黄、芥末绿、杏黄、橘黄等等,令人感到冷淡与清爽,属于春夏之际的代表色。
花色的选择是选购窗帘的关键,是最重要的第一步,所谓“花色”,就是窗帘花的造型和配色,花的造型通常是以植物花草
为主,在设计中融入了设计师的艺术造型和独特的设计,在花型确定之后,能真正表现窗帘主题的就是颜色了。
窗帘的颜色表现很多,主要有白色、红色、绿色、黄色及蓝色。白色系窗帘白色被认为是一种清洁,高雅之色,白色能反射全部的光线而产生各种效果,它表示明亮,生气蓬勃,凉爽,高尚,纯洁,具有天真活泼的气息,白色和任何鲜明搭配都引人注目,黑色、蓝、红、紫、绿、黄、棕等其他色彩与白色都有能达到十分和谐的效果。白色系的窗饰多质地轻薄,或是镂空的窗纱,在夏秋季节给人一种轻松的遐想。
家居装修的风格繁多,如现代中式,古典中式,现代欧式,古典欧式以及时尚和休闲式,家居装修风格各异,相比之下窗帘的设计理念和艺术的构想有许多不同。
在中式设计中,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简洁,时尚风格相结合进行重新演绎;在欧式设计中,将欧洲传统追求富丽与浪漫的思想与中国崇尚端庄典雅,古色古香的家居风格相结合进行中西合璧的演绎。此款窗饰在选料和造型方面,融入了浓郁的异国情调,沿袭欧洲古典主义,后现代主义的风格,让那些怀旧而婉约的思绪肆意流淌,品味典雅,浪漫而温情的时尚生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