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知识 >> 正文

铝门窗雨水渗漏的主要原因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09:00
建筑用铝合金门窗的雨水渗漏现象在建筑工程的使用过程是最为常见的,也是较难以根治的烦疾。它对建筑工程的质量影响很大,所造成的经济损失更难以估量。随着我国民用住宅的大规模发展,住宅建筑日趋高层化,因应建筑采光和外观美化的需要,门窗的单体面积日趋大型化和墙体化,导致其雨水渗漏问题越来越突出。同时,铝门窗的雨水渗漏现象在其它材质的门窗中也广泛存在并有相似的情形,有此则更为严重。因而有必要对铝门窗的雨水渗漏原因进行分析并处理,这不但对解决铝门窗雨水渗漏问题,也对其它种类门窗的雨水渗有着同样的指导意义。
铝门窗雨水渗漏的主要原因及分析
铝门窗雨水渗漏的主要原因基本上可分为四大类。一是由于铝门窗设计过程中门窗本身结构存在缺陷所引起,二是由于铝门窗在加工和安装过程中达不到质量要求引起,三是铝门窗材料及附件材质不合格引起,四是铝门窗与洞口墙体连结部位的密封处理不当引起。这四大类之中以一、四项所引致的渗漏
现象危害较大并难以处理。除此之外,也有建筑结构本身存在缺陷而导致门窗与洞口墙体连接部位产生雨水渗漏现象,但这不属于门窗的渗漏问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