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知识 >> 正文

如何选购安全放心防盗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08:45
一、看合格证:防盗门应该有有关部门的检测合格证明,产品质量应符合国家标准《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的技术要求。根据有关标准,防盗门安全级别可分为A级、B级和C级,其中C级防盗性能最高,B级其次,A级最低,一般建材市场里销售的大部分都是A级防盗门,适合一般家庭使用。
二、看质量:合格的防盗安全门门框的钢板厚度应在2mm以上,门体厚度一般在20mm以上,门体重量一般在40kg以上。拆下猫眼、门铃盒或锁把手等可看到,门体的钢板厚度应在1mm以上,内有数根加强钢筋,使门体前后面板有机地连接在一起,门内最好有石棉等具有防火、保温、隔音功能的材料作为填充物,用手敲击门体会发出“咚咚”的响声。
三、看门锁:检查是否采用经公安部门检测合格的防盗专用锁,在锁具处应有3.0mm以上厚度的钢板进行保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