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知识 >> 正文

怎样鉴别防盗门的质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08:45
①锁具要求用三方位锁闭结构,6个合叶,门窗和门框加暗锁,即使合叶被撬掉,门也打不开。
②无论是封闭式还是栅栏式的防盗门,重的比轻的好,因为重的钢材多而粗大,抗破坏力好
③锁具周围半径100mm以内应有1.5mm以上厚度的钢板保护,面积如小于200平方厘米或厚度低于1.5mm,易被破坏,质量不好。
④门链的直径及焊脚的高低,铰链也是易破坏部件之一,链粗的比细的好,焊脚高度应在2mm以上。
⑤栅栏条的粗细,连接点的多少很关键。栅栏的直径为14mm以上,连接点多一点,不易被破坏。
此外,无焊缺陷,门框和门扇间隙均匀一致,开闭灵活,接头密封等;电镀牢固,光滑,无缺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