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知识 >> 正文

是否有什么比较节能的新办法在窗户上贴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07:37

节能窗膜是把不锈钢、钛、镍、银、铜等贵稀金属制成透明隔热合金层的新型建材。窗膜产品具有安装方便、节能省电、美观私密、防爆防盗的特点。

来自上海市建委的测算数据:一户100平方米的住房,每年耗电约2000多度,其中900多度是夏天空调能耗。贴上窗膜后,夏天可省电600度左右,约400元。而100平方米的房间窗子10平方米左右,按每平方米200元计,贴膜需投资2000元,收回期是5年。

业内介绍,相对老建筑而言,如选择改造成节能中空玻璃窗,“伤筋动骨”不说,成本高于或等于贴膜。换窗的成本是每平方米300元左右。如果改用贴膜,不但安装方便,不影响建筑物的使用,而且美观节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