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门窗 >> 门窗新闻 >> 正文

盘点最受欢迎木门十大品牌 看中国木门业发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58:42
日前,一份调查显示,在国内与国际市场的双向带动下,我国木门行业正步入快速发展的通道,但尚未形成大品牌引领行业发展的态势,与消费者对木门品牌的强烈需求产生巨大差距。

调查结果表明,如何加快培育木门品牌企业,是当前木门行业面临的新课题。当前国内从事木门生产的企业预计在4000-5000家以上,以年产几千至上万套木门规模的企业居多。另据2009-2013年中国木门行业市场调查和投资分析报告显示,目前50%左右的市场份额仍然处在现场做门或小规模做门的“手工者”或“小作坊”手中。以华鹤为代表的十大木门品牌企业的市场带头作用愈见明显。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随着消费市场的不断成熟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的品牌意识逐步增强,尤其对以华鹤为代表的国内十大木门品牌认同度极高。调查显示,消费者认为品牌木门企业在整体实力、知名度与美誉度、产品质量、设计风格和环保低碳等五个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因而,当前木门行业的发展现状与消费者的内心期待和木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存在差距,需要木门行业审时度势,理清思路,加快企业的升级换代,以消费者关注品牌的五个特性为重点,打造标杆企业,扩大品牌企业的市场份额,从而带动行业的良性健康发展。

企业实力,是衡量木门品牌的首要标准,一个拥有超大规模、先进技术、优秀团队和规范管理的实力企业,其品牌必然具有公信力和影响力。成立于1956年的国内十大木门品牌之一的华鹤木门,共建有30余万平米的生产基地,1996年与德国豪迈金田木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7000余万元人民币,成立了专业生产成品木门的合资公司。现已形成了年产“装配式成品木门”30万樘、日产900樘的生产规模,是业内唯一可以达到这么大规模的企业,也是目前国内木门制造业的第一名。同时华鹤还拥有由国际著名设计大师组成的设计团队和超过3000余人的优秀员工队伍。

知名度与美誉度是木门品牌的外在特性,也是消费者对品牌的直观感受,以华鹤为代表的十大木门品牌,均具有良好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中国名牌企业华鹤,是业内唯一一家获得国家免检产品称号的企业,也是第一家获得“中国绿色材料标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木门企业,08年还获得“北京奥运场馆建筑工程材料检测合格证”。



产品质量是木门品牌赢得消费者认可的核心特性,只有拥有过硬质量的品牌才能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以华鹤为代表的十大木门品牌之所以备受青睐,其根本就在于良好的品质,足以值得消费者信赖。就华鹤木门而言,从框架的制作到最后成品门的出厂,要经过木材干燥到配料、机加、涂饰、包装等123道工序,确保交到消费者手里的产品是合格品。华鹤木门不仅在材料上严格把关,而且工艺上也精益求精,目前华鹤门对角线的误差已经降到了0.5毫米,而国家标准是周长每米误差不得超过1毫米,显然其标准是极高的。

设计风格是木门品牌在变化的市场环境和多元的消费需求中取胜的关键,以华鹤为代表的十大木门品牌始终追求设计风格的多元与创新,从而占领市场先机,并深受消费者的热捧。比如质量上佳的华鹤木门,平均以每年35%的速度将一些过时的样式淘汰,同时研发的新款式推向市场。目前已完整形成了三大风格、13个系列、300多个各具特色的品种和款式,并获得外观造型及实用新型等中国国家专利近百项。

环保低碳是当前消费者对木门的新要求,也是木门品牌占领未来市场必备的特性。以华鹤为代表的十大木门品牌已经在环保低碳上先行一步,并收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以华鹤木门为例,其采用的薄木、表板多数来自于国外的优良木种,本身就是环保木材。

业内人士表示,木门行业的未来蓝图已然呈现,在以华鹤为代表的十大木门品牌企业的基础上,培育更多有影响力和有发展潜力的木门品牌企业,突显产业集聚效应与品牌效应,市场将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从而实现行业、企业、消费者的共赢。

云翼房产网